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黑龙江局访问日本发明协会、发明推进协会

作者:佚名  来源:sipo.gov.cn   更新:2016-9-29 19:1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龙江站讯 应日本发明协会(JIII)、发明推进协会(JIPII)的邀请,9月19日至23日,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马峰一行3人组成代表团,赴日本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


代表团访问了日本发明协会(JIII)、发明推进协会(JIPII)。马峰介绍了黑龙江省开展的重点专项工作,代表团围绕企业知识产权海外援助、青少年发明创造推进以及专利信息服务的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日本发明协会常务理事、知识产权研究会会长扇谷高男先生详细介绍了协会的组织结构和主要职能以及目前主要开展的相关工作等,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加强交流,互通有无。


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创成国际特许事务所和長沢特许事务所/东京丸の内法律事务所。双方在交流中,回顾了相互之间的友好交往,提出了加强专利技术国际交流的愿望,并就专利侵权行政诉讼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交流访问期间,代表团了解了日本知识产权保护机制,公共服务、青少年创新推进、中小型企业培训动态以及海外法律援助,同时围绕我国知识产权发展及黑龙江省专利动态展开交流。(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