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自民党“志帅会”代表团一行来连访问

作者:佚名  来源:大连日报   更新:2016-9-29 19:1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鹿道铭)应中联部邀请,日本众议员长崎幸太郎率领日本自民党“志帅会”代表团一行日前来连访问,考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对日经贸合作情况。昨日,市委副书记王启尧在棒棰岛宾馆会见了长崎幸太郎一行。


王启尧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启尧说,多年来,大连与日本的经贸合作十分密切,双方在造船、装备制造、石油化工、软件信息服务等产业和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希望代表团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推动更多日本企业来连投资发展,加强双方经贸合作。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文化交流,促进包括青少年在内的民间友好交往广泛开展。大连市将为中日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创造更多便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


长崎幸太郎对大连人民的热情友好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大连是日中友好交流的窗口,今后将推动更多日本企业来连发展,鼓励在连日资企业继续充满活力地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为大连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