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中国·黑龙江—日本企业经贸合作交流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6-16 21:0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15日讯(记者董新英)15日下午,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商务厅承办的中国·黑龙江——日本企业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哈召开,以日中经济协会为代表的经贸代表团及携近40家日本企业参加会议,我省各地市近百家企业参会交流。会上中日嘉宾致辞,并播放黑龙江省省情宣传片。


据悉,此次参加交流会的日本企业大多数都是世界500强企业,对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十七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充满期待,希望通过洽谈寻找合适地区和项目进行投资。


会议现场专门辟出了洽谈区域,为中日企业搭建交流平台。通过洽谈,双方企业增进了了解,寻找到商机,并寻求进一步合作。


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出席会议。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