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日本男子为救中国人溺水遇难 网友:爱不分国界

作者:佚名  来源:bendibao.com   更新:2016-6-14 9: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11日下午,一位在日本海边采挖海贝的中国男子不慎落水,正在岸边的一名日本男子跳入海中前往救助,不幸溺水遇难。对此,网友表示,人道主义不分国界。


6月11日下午,一名中国的40岁男子在日本一海边采挖海贝,不慎落入海中,被海浪卷走。同伴们向岸上的一位日本职员佐佐木淳(34)求助,该职员立刻跳入海中施救。


最终,中国男子被救上岸,而佐佐木淳却不幸身亡。


日本男子为救中国人溺水遇难 网友:爱不分国界


日本男子为救中国人溺水遇难 网友:爱不分国界


日本男子为救落海中国人溺水遇难


11日下午4时20分许,千叶县市川市东浜海边,一位中国国籍的四十几岁中年男子与两位朋友在海边采挖海贝时,不慎落入海中,并被海浪卷走。正在岸上的一位管理公司职员佐佐木淳(34岁)见状,立即跳入海中前往救助,但是佐佐木跳入海中后遭海浪袭击而沉没,1个小时后,被当地的消防队员在海中发现,但是已告死亡。


消息说,这名中国男子自己游到海边,并在朋友的帮助下爬上岸边。


据了解,佐佐木是渔业协会委托监视偷捞海贝的一家管理公司的职员,事发时,他正在现场担任监视员。


日本男子为救中国人溺水遇难 网友:爱不分国界


网友:爱不分国界


@安徽省安庆市手机网友:日本大多数百姓心肠还是不错的


@中国手机网友:为这位大哥默哀。


@风吹云东星不动:人道主义是没有国界的


@小肥羊88201507:向这位舍生取义的日本人致敬!愿天堂里没有政治!


@奋斗10000小时的番茄baba:爱不分国界


@神秘嘉宾:值得尊敬的人,走好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