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兰州中学生与日本八户市学生联欢

作者:佚名  来源:兰州晚报   更新:2016-6-2 13:2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学生们进行才艺展示



兰州晚报讯(记者高宏梅实习生李婷婷文/图)5月30日,兰州市49中学迎来了日本八户市青少年友好交流团,一场中日文化交流友谊联欢会也随之开启。


兰州49中校长骈旭告诉记者,这次活动由兰州市外事办主办,日本八户市青少年友好交流团团长共带领24名初二学生来到兰州,分为两批每批12名同学和49中、7中进行文化交流。日本学生全部吃住在本校学生家里,目的就是让两国学生真切感受到彼此的区别,并从中受益。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