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解维俊会见日本驻青岛总领事远山茂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山东网   更新:2016-4-15 11:3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会见日本驻青岛总领事远山茂。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会见。


解维俊对客人来菏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解维俊说,菏泽地处鲁苏豫皖四省交界,面积1.22万平方公里、户籍人口1003万,不仅是农业大市、人口大市,更是中国牡丹之都和书画之乡、民间艺术之乡、戏曲之乡、武术之乡。当前,全市上下工业化、城镇化快速发展,主导产业初具规模,机场、高铁、高速公路、航道等重大基础设施集中规划建设。菏泽发展已站在加速膨胀与转型升级交互叠加、协同并进的新的历史起点上。一直以来,菏泽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对外贸易增速居全省前列。特别是在农副产品加工、化工产品出口、文化旅游等领域与日本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远山茂总领事更加关注支持菏泽发展,大力推介日本企业到菏泽考察访问、投资创业,努力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寻求合作,实现更大发展。解维俊说,当前正是牡丹盛开的时节,希望远山茂总领事在菏泽多走走、多看看,不断细化合作项目,积极拓展双方合作空间。


远山茂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菏泽历史文化悠久,发展潜力巨大,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自己一定尽力而为,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促进菏泽与日本在经贸、文化、旅游、人员往来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在菏期间,远山茂还到尧舜牡丹产业园、天华电商产业集聚园、市开发区科技孵化器、新世纪科技城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记者 刘洋)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