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自然 感悟:梁进青日本个展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收藏   更新:2016-4-13 14: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展览海报


日前知名旅加油画艺术家梁进青先生成功签约非亚文化公司。 双方首度合作既呈现“[珏荷瑟]自然の感悟”梁进青日本个人展,于2016年4月5日在日本别府市美术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同时,别府市副市长安南先生 、别府美术协会会长荒金信治先生、东扶轮协会会长梅先生均亲临现场,分别为开幕式致辞祝贺及剪彩,获得日本各界艺术爱好者们的极高反响。



开幕式现场


此次画展由上海吴昌硕纪念馆,别府市美术协会主办。受到了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驻日本福冈领事馆,中国书画院上海油画艺术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更获得了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日本大分县教育委员会,日本别府市政府,日本别府市教育委员会,日本别府市美术协会,日本别府市美术馆,日本别府市商工会议所,日本别府市观光协会等单位协助和大力支持。



梁进青先生的油画画作蕴含着东方元素和气韵,极具有表现感和当代新人文主义特质,以印象派色彩为肉,东方艺术视角观念为精髓,进行了独具匠心的融汇,最终形成了他独特的艺术语言,提供了一种崭新的审美理念。 “[珏荷瑟]自然の感悟”即是不拘于传统、创新跨界、中西合璧的佳作系列;其历经一年的精心打造,作品主要通过描绘荷叶在自然界中的万千变幻,给人们以灵魂的触动和禅意的启迪,使城市快速节奏中生活的人从中感受色彩的碰撞,体会静态画作中的动感,领悟自然与生命的真谛。在日展出期间,梁进青先生作品还受到世界各地艺术爱好者们钦慕与好评。



此次画展既是梁进青先生与非亚文化的首度合作,也是共同梦想的起航。彼此携手以无国界的艺术表现形式,将艺术之美和生命真谛传递给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加强中国与各国艺术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活动的承办方非亚(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南南合作促进会理事会员单位,在推动文化和艺术交流的同时,也积极为国内外各界人士开展商务活动搭建桥梁,促进互利合作。公司发展将紧跟随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力争打造独具特色文化视角的国际交流平台和商业发展公司。已成功举办中国—巴基斯坦经贸交流会、中英青年政治经济交流会以及与澳洲、白俄罗斯等诸多国家间的特色文化商务活动,获得国内外各界人人士好评。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