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日本广岛图片展在渝开幕 庆两市缔结友好30年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3-26 8:5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广岛图片展在渝开幕庆两市缔结友好30年


记者25日从日本驻重庆总领馆获悉,在重庆市与广岛市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之际,日本驻重庆总领馆举办了“日本广岛图片展”,展现广岛风光。图为展览现场。 胡江珂 摄


日本广岛图片展在渝开幕 庆两市缔结友好30年


记者25日从日本驻重庆总领馆获悉,在重庆市与广岛市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之际,日本驻重庆总领馆举办了“日本广岛图片展”,展现广岛风光。图为日本驻重庆总领事星山隆为来宾讲解图片内容。 胡江珂 摄


中新网重庆3月25日电(唐枫 胡江珂)记者25日从日本驻重庆总领馆获悉,在重庆市与广岛市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之际,日本驻重庆总领馆举办了“日本广岛图片展”,展现广岛风光。


展览展出了广岛市美食、美景、人文风光等64幅色彩丰富的图片,让重庆市民近距离感受广岛之美。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图片展,让大家产生去广岛看看的兴趣,并希望两市人民友谊长存。”日本驻重庆总领事星山隆说,恰逢重庆市与广岛市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希望中国中西部地区的市民能了解广岛的美丽。




[1] [2]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