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居住在成都当代艺术展日本开展

作者:佚名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2015-12-19 8:5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居住在成都当代艺术展日本开展


为进一步推广成都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成都市入境游市场发展,昨日,2015“居住在成都”当代艺术展在日本东京日展会馆盛大开展。包括周春芽、何多苓、俸正杰、罗发辉在内的12位知名艺术家,联袂向日本的文化、旅游界人士及公众呈现了一场文化“大餐”。与此同时,《成都当代艺术地图》、《成都文创之旅攻略》也在现场发布。借此期望把更多日本游客“带到”成都去,感受成都人的生活情调。


据悉,本次大型营销活动由成都市旅游局主办,成都文旅集团和成都当代艺术协会承办,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日本东京日展会馆协办。


两小时吸引数百参观者


昨日,日本东京日展会馆的展厅里,周春芽的代表作《一枝桃花》和何多苓近期代表作《杂花写生》被放置在十分醒目的位置。罗发辉的《溃艳的花朵》、俸正杰的《空间系列——三边体》、薛松的《泉崖溪岸图》、赵能智的《蓝NO.9》……每幅大师的作品前都吸引了许多参观者,更有参观者拿着笔和本子做笔记。“我是专程来看画展的,能看到这样高水准的画真让人惊叹。这个画展让我更加了解成都人的生活,有机会我一定要去成都旅游。”日本游客爱田美沙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画展包括周春芽、何多苓、俸正杰、郭伟、郭晋、林茂、罗发辉、罗敏、王承云、薛松、杨冕、赵能智等12位艺术家,联袂向日本艺术界同行及观众呈现居住在成都的艺术家的当代图像和精神面貌。


画展除吸引了中国驻日文化参事陈诤、日中协会理事长白西绅一郎等外,还吸引了日本众多文化界、旅游界、艺术界、政界名流及许多游客前往参观。据了解,画展开展仅两个小时,参观者就超过数百人。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23日。




[1] [2]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