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居住在成都”日本开展

作者:汪兰  来源:cdwb.com.cn   更新:2015-12-7 9:5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17日,2015“居住在成都”当代艺术展将在日本东京日展会馆开幕,俸正杰、郭伟、郭晋、何多苓、林茂、罗发辉、罗敏、王承云、薛松、杨冕、周春芽、赵能智12位居住在成都的艺术家的近30件力作将集体亮相。该展览将向日本艺术界同行及观众呈现“居住在成都”艺术家的当代图像和精神面貌。据悉,展览将持续至23日。展览不仅将展示成都艺术家的艺术实力,更将展示这里的文化生态和城市名片。


成都晚报记者 汪兰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