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日本鹿儿岛县将派千名公职人员赴上海研修

作者:郭桂玲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3-6-4 14:3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鹿儿岛县发布消息称,将派遣行政人员和教职员工约1000人赴上海研修考察。此举是为了促进鹿儿岛至上海的往来。派遣1000名职员赴海外研修,在日本非常少见。


据日本《读卖新闻》消息,5月29日,鹿儿岛县发布消息称,将于7月起至2014年3月,依次派遣约1000名职员赴上海实施海外研修。


研修人员包括500名行政职员,500名教职员工。50人一组,分为20个小组。这些人员将赴鹿儿岛县上海事务所听取上海产业相关说明,考察上海行政机构以及教育、文化设施。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