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早稻田大学唐亮教授访问南开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9-5 13:5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忠礁)近日,中国政治研究著名学者、日本早稻田大学政治经济学部唐亮教授访问南开,并作了题为“现代化的政治经济学和中国模式的有效性评价”的学术报告。南开大学副校长朱光磊出席并致欢迎辞。

  唐亮详细介绍欧洲模式、社会主义模式和新权威主义模式及其特征,并从学术角度对近年来广泛热议的“中国模式”进行梳理和评析。

  报告结束后,唐亮与南开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详细解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与大家分享了他分析中国政治问题的视角与方法,并邀请南开师生赴日交流,表示愿为增进南开与早稻田大学的政治学科领域的交流贡献力量。

  唐亮,1963年出生,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政治专业,后赴日留学,毕业于庆应大学,获法学博士学位,现为早稻田大学政治经济学术部教授。研究领域为比较政治学、现代中国的政治与外交等。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