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著名设计大师进驻广东工业设计城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更新:2010-7-20 11:5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国宝级设计大师喜多俊之将率团正式进驻广东工业设计城注册成立中国喜多俊之设计机构(公司),负责其在广东工业设计城以及中国地区的业务拓展。广东工业设计城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城将以此为契机,接轨国际设计渠道,深入开展城区人才培训及引进的平台建设工作。

昨日下午,广东工业设计城与日本设计大师喜多俊之举行项目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据介绍,今年64岁的喜多俊之活跃于国际设计舞台,号称日本国宝级设计大师,长期为国际一流的制造商提供设计服务,涉及座椅、沙发、餐具、茶具、手表、电压探测器,还有创造销售奇迹的液晶电视,甚至包括家用机器人等。他的作品被纽约近代美术馆以及其他世界主要博物馆选定为永久收藏品,享有极高的评价。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配合广东工业设计城的建设,签约双方还将展开合作,建设广东工业设计城人才培训及引进平台,大力拓展广东工业设计城的国际设计视野,开拓国际教育资源渠道,为城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国际资源支撑。


 

中日友好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