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中国银联与日本三菱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共拓日本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昆明日报   更新:2010-7-8 15:1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记者邓攀报道 近日,中国银联与日本最大的信用卡公司三菱日联NICOS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约定,逐步开通三菱日联NICOS旗下商户的银联卡受理业务,日本市场的银联卡受理范围将大幅扩展,特别是商户受理服务将更加完善。

  日本银联卡业务自2005年开通以来发展迅速,受理商户和ATM数量不断增加。其中,受理银联卡的ATM总量接近6万台,超过进入日本市场的其他国际卡品牌。同时,中国银联与当地机构合作,先后在日本市场推出了银联日元信用卡、预付费卡和借记卡等产品。今年3月,中国银联与三菱日联NICOS合作,发行了银联日元信用卡金卡,为不同支付需求的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日本是中国人旅游、商务、留学的主要国家之一。日本政府放宽自由行政策之后,将会有更多中国游客赴日。中国银联历来重视日本市场,致力于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到访日本的银联卡持卡人日益增长的支付需求。此次中国银联与三菱日联NICOS继发卡之后再度携手,共同拓展受理商户,体现了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深。中国银联将继续坚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共享成果”的理念,务实推进与三菱日联NICOS的合作,不断扩大银联卡受理规模和领域,同时根据业务进展,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方式,为境内外银联卡持卡人提供越来越好的支付服务。

  三菱日联NICOS公司佐佐木社长表示,近年来,赴日中国游客逐年增加,已成为日本商户最为重视的客户群。三菱日联NICOS非常重视与中国银联的合作,愿意与中国银联一道,为到访日本的银联卡持卡人创造更优质的用卡体验。


 

中日友好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