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张建国会见到访日本客人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10-1-31 19:4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在舜耕山庄会见了日本NEC软件株式会社社长古道义成一行。

  NEC软件株式会社是世界500强企业NEC集团的重要产业体,业务主要涉及IT服务、IT产品制造、网络系统、社会基础设施、个人解决方案、电子设计等领域。NEC软件(济南)有限公司于2005年1月20日成立,创建初期的主要业务是承接各种应用软件及基本软件的对日外包开发。5年来,该公司在扩大就业、促进经济增长、调整产业结构等方面发挥了独到的优势,为我市软件外包产业发展作出了贡献,成为济南在该领域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古道义成此次来济,主要是参加NEC软件(济南)有限公司成立5周年纪念活动,并就今后在济南扩展新业务等事宜与有关部门接触商谈。

  张建国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NEC软件(济南)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业绩和迎来5周年纪念日表示祝贺。他说,同全球其他城市一样,济南在过去的一年里经受了金融危机的严峻考验,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中央“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战略部署,目前济南经济已实现企稳回升,进入正常发展的轨道上来。近年来,济南市高度重视信息产业发展,将其作为重点扶持的产业之一,不断创造发展条件,着力打造“数字济南”。希望NEC软件株式会社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扩大在济业务,同时预祝公司在今后取得更大的成绩。

  古道义成感谢济南市对NEC软件(济南)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积极参与济南城市建设,不断构筑双赢的良好合作关系。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