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丛国章会见日本访客

作者:未知  来源:哈尔滨日报   更新:2010-1-30 12:4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市委常委、副市长丛国章在华旗饭店会见了应邀专程考察哈尔滨科技创新城的日本欧姆龙株式会社中国区总裁后藤龙之介一行。

  丛国章首先对后藤龙之介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哈尔滨市的“北跃、南拓、中兴、强县”发展战略。他说,日本欧姆龙集团是世界知名的电子设备制造商,而哈尔滨是国家重要的工业基地,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特别是哈尔滨建设科技创新城,为欧姆龙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后藤龙之介表示,此次来哈将深入了解考察哈尔滨的科技创新城相关情况,以更好地寻找双方的合作领域。

  据介绍,日本欧姆龙株式会社曾于2002年至2006年排名世界500强,企业掌握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技术,产品品种涉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子元器件、汽车电子、社会系统及健康医疗等领域,并已在上海、大连、苏州、广州和深圳等地设厂。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