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杨军会见到访的日本客人

作者:未知  来源:日照新闻网   更新:2010-1-30 12:2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在金海花园大酒店会见了电诺总公司董事长美安达子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斌,副市长万同会见时在座。

  杨军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日照是一座新兴的海滨城市,拥有“亿吨综合大港、临港产业基地、阳光度假海岸、水上运动之都、生态宜居家园、大学科技园区、滨海文化名城和北方绿茶之乡”八张亮丽的城市名片。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日照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充分发挥港口、临港工业、特色经济等优势,保持了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并荣获“联合国人居奖”。日照与日本同处泛黄海经济圈,双方已在多个领域开展了交流与合作。目前日照正在加快建设海洋特色新兴城市,重点发展附加值高、科技含量高的新能源、新信息等产业。希望董事长此行全面考察日照的发展环境,促进双方深入了解,进一步加强合作,取得共赢。

  美安达子表示,日照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巨大,相信双方的合作会有更加广阔的前景。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