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黄海嵩会见来访日本客人

作者:未知  来源:安徽频道   更新:2010-1-29 12:2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19日,副省长黄海嵩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会见了以副社长桑原道夫为首的日本丸红株式会社高级代表团一行。

    黄海嵩对日本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省情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安徽正处于快速发展、厚积薄发的发展阶段。虽然去年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但安徽2009年GDP首次超过1万亿元,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增长率居全国第三位;年销售收入超百亿元的企业有17家,2009年新增规模以上企业3000家。尤其是,近日,皖江城市带上升为国家战略,更为安徽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发展机遇。丸红株式会社与安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在共同努力下,双方的合作将会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桑原道夫对安徽省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安徽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丸红公司已在环保等领域与安徽展开了合作,希望双方今后能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此次,桑原道夫一行先后考察了合肥、芜湖等地的投资环境,寻求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