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胡北省长李鸿忠会见日本客人

作者:未知  来源:火凤网   更新:2010-1-25 21:3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过一年的筹备,丸红武汉分公司将于三月开业。昨晚(20),省长李鸿忠在武昌会见了来访的日本丸红株式会社副社长桑原道夫一行,就双方在经贸领域的深入合作进行交流,副省长田承忠陪同会见。

    创立于1858年的丸红株式会社,是日本代表性的综合商社之一。1993年与我省美尔雅集团合资成立公司生产和销售男士西服,2003年至2008年其下属子公司共计采购武钢钢材超过21万吨。去年2月,桑原副社长就率团对我省进行访问,并与东风集团就汽车零部件、电动汽车及整车出口达成合作共识。

    李鸿忠对桑原道夫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2009年湖北经受住了金融危机的考验,主要经济指标向好,武钢在湖北境内的钢材销售成绩相当不错,东风乘用车的销售更是创历史新高。丸红选择去年来湖北创业足以证明其投资眼光,随着武广高铁的开通,湖北区位交通优势更加凸显,湖北在中部崛起中的态势和地位将为丸红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商机。

    桑原道夫说,湖北去年GDP有12.7%的增长,是个非常高的增长速度,他十分看好湖北在中部崛起的中心位置。丸红武汉分公司将在3月1号正式开业,在新的一年,丸红不仅会继续和武钢、东风加大合作,更会与湖北在环保节能技术、水质处理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