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曾万明会见日本精化株式会社社长

作者:未知  来源:绵阳   更新:2010-1-25 21:3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万明19日在富乐山九洲国际酒店会见了来绵考察的日本精化株式会社社长矢野进一行。
  曾万明在会见中说,当前,绵阳面临灾后恢复重建、扩大内需以及科技城建设等历史性机遇。希望日本精化株式会社紧紧抓住这些机遇,与合作伙伴久远集团共同努力,进一步把日普公司做大做强。他表示,绵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日普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矢野进对绵阳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日普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精化株式会社将进一步加大在绵投资力度,为促进绵阳恢复重建与加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日普公司系1996年中物院久远集团与日本精化株式会社、双日株式会社共同投资兴办的合资企业,主要生产销售脂肪酸酰胺系列产品,年生产能力2500吨,销售额约8000万元。去年以来,日普公司为谋求更大发展,积极开展了搬迁、扩能等相关工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