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杭州市领导会见日本岐阜市客人

作者:未知  来源:杭州   更新:2009-11-25 20:1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3日下午,副市长陈小平会见日本岐阜市民病院副院长鹰尾明率领的日本岐阜市民病院代表团。


  陈小平首先代表市政府对鹰尾明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杭州与岐阜市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30年来,两市在经济、科技、文化、卫生等领域合作关系不断提升。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岐阜市民病院的合作堪称两市友好合作的典范。当前,杭州正在根据国家部署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着力破解市民看病难、看病贵,提高市民健康水平,这既需要我们自身艰苦努力,同时也要借鉴国外先进水平。日本是全球最早建立医疗健康保险的国家之一,日本国民健康水平位于世界前列,这对我们是一个很好借鉴,希望两市继续加强医务合作。


  鹰尾明感谢陈小平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今后两市应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双方医疗技术水平。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