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湖南干部赴美日本进行培训学习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09-11-24 19:4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湖南将派41位干部赴美国、日本进行培训学习。11月2日下午,湖南省委组织部对41名将赴美国、日本进行专题进修的领导干部进行了预培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宗文在预培训会上表示,此次干部预培训班的主要目的,一是促进学习,二是开阔眼界,三是打开思路。他还指出干部们到科技发达、工业化程度高的的美国、日本进行学习,要学习借鉴美国政府在创造自主创新制度方面的经验,特别是培养人才、引进人才的方法;培养自己的忧患意识,了解日本工业的高度化发展的规律,并叮嘱干部们要投入,要多思,要守纪,要安全。

  这批领导干部将于今天启程分别前往美国、日本,进行为期21天的培训学习。其中19位学员前往美国参加全面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专题研究班,22位学员赴日本参加新型工业化专题研究班。

  培训班还为学员们讲授了出国外事纪律、出国培训事项和出国安全知识等。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