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赵洪祝接见日本友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9-3-27 19:5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会见了由议会议长天野一率领的日本静冈县议会代表团。

  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等陪同会见。

  赵洪祝对天野一等静冈县议会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省基本概况和近期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情况。他说,浙江和静冈是友好省县,在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持续加深的特殊时期,真诚希望双方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扩大合作,以实实在在的交流合作成效,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进中日友好往来、增进双方人民福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也希望两省县的人大和议会间更好地为增进两地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发挥独特的优势和作用。

  天野一对浙江省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当前扩大两县省之间的合作交流提出了看法和意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