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日本大阪市议长访问上海世博筹备进展

作者:未知  来源:世博网   更新:2009-2-16 19:1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阪市议长多贺谷参观世博大厦一楼的世博规划展示厅

大阪市议长多贺谷俊史参观世博大厦一楼的世博规划展示厅

大阪市议长多贺谷一行登上世博大厦顶层俯瞰世博园区

大阪市议长多贺谷俊史一行登上世博大厦顶层俯瞰世博园区

  世博网2月10日消息:9日下午,上海世博局副局长胡劲军在上海世博局会见了日本大阪市议长多贺谷俊史,双方就上海世博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劲军向来宾们介绍了日本参与上海世博会活动的情况。胡劲军表示,日本是中国的友好邻国,曾举办过多届世博会,丰富的办博经验值得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学习,期待多贺谷俊史议长为上海世博会的筹备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胡劲军说,大阪府和大阪市共同提交的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近日在上海世博局成功签约,希望大阪案例在世博会上有精彩的展示。

胡劲军向多贺谷介绍世博会筹办情况

胡劲军向多贺谷俊史介绍世博会筹办情况

胡劲军向多贺谷赠送纪念品

胡劲军向多贺谷俊史赠送纪念品

多贺谷俊史表示,大阪府和大阪市将珍惜此次展示机会,全力以赴地为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的成功展示而努力。同时,还将进一步在大阪乃至日本宣传上海世博会,让更多的日本民众前来参观,相信上海世博会定会圆满成功。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