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住友为中国贫困地区提供教育扶贫援助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2-5 19:2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为中国贫困地区提供教育扶贫援助资金签字仪式28日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举行,中国驻日大使崔天凯、住友商事株式会社社长加藤进出席了签字仪式,并分别代表各自方在扶贫合作谅解备忘录上签字。

  根据备忘录,住友商事承诺在2008年至2012年的5年时间里,每年通过中国外交部向云南省金平县和麻栗县提供1000万日元教育扶贫援助资金,中国外交部将用住友商事提供的资金,在两县设立住友商事中国学生助学基金,支援两县贫困学生完成高中学业。

  签字仪式前,崔天凯大使会见了加藤进社长等一行。崔天凯说,住友商事为贫困地区学生提供援助资金支持中国教育事业的善举,对中国贫困地区是很好的鼓励和支持,同时也有利于增进中日两国国民之间的感情。

  加藤社长说,希望中国的学生努力学习,将来在经济建设中成为祖国的栋梁,成为为亚洲乃至世界作贡献的人才。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