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正文

陕西省长袁纯清会见日本克斯莫石油公司总裁

作者:未知  来源:陕西日报   更新:2008-4-4 8:4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3日下午,省长袁纯清在陕西宾馆会见了日本克斯莫石油公司总裁岡部敬一郎一行。

    克斯莫石油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在原油开发、炼油及环保领域拥有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岡部敬一郎先生是陕西省政府高级国际经济顾问,长期以来十分关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克斯莫公司代表团此次来陕,主要是出席第十二届西洽会相关活动,寻求与我省在节能减排、污水处理、二氧化碳排放权交易及高品质润滑油厂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袁纯清对岡部敬一郎一行来陕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长期以来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在向客人简要介绍了陕西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袁纯清说,中日关系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去年是日本遣隋使1400周年纪念,陕西与日本之间开展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陕西省政府已决定把日本作为对外开放的重点国家之一,并将于今年组织经贸代表团赴日本开展交流合作活动。陕西目前正在按照国家的战略部署,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克斯莫公司有许多先进技术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能加大在环保、石油开采、航空产业、农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岡部敬一郎对陕西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陕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并介绍了这次参加西洽会所带来的参展项目,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推进合作与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维隆,省政府秘书长秦正,省商务厅、省外办的负责人陪同会见。(记者 徐颖)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