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静冈县经济交流代表团访问浙江义乌

作者:未知  来源:新日本华侨报   更新:2006-12-5 10:5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静冈县日中友好协议会理事长柴顺三郎率领的日本静冈县经济交流代表团一行18人,在浙江义乌市外侨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日前参观了义乌国际商贸城。今年是浙江省和静冈县结为友好省县关系24周年。24年来,双方在经济、技术、文化和教育等方面都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据义乌市相关部门统计,截至2005年,日本驻义乌商务代表处有10家,来义乌的日本客商达4000多人次,常驻日商100多人。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