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俯仰同心,天涯比邻 爹地宝贝向日本再次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佚名  来源:大众新闻   更新:2020-6-5 6:2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在中国疫情爆发初期,国际社会力量纷纷伸出援手,来自日本的援助物资上标识的中文曾经感动众多中国人民。当前,中国境内疫情态势转向持续逐步向好的阶段,而此刻其他国家却正处于疫情的漩涡正中。在全球抗疫的关键时刻,中国企业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不断扩大产能,在保障中国民众需求的同时,也将防疫物资捐向世界各地,作为中国企业用实际行动回应着疫情初期世界人民对中国的善意。


今年5月,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批捐赠物资(合计20万只民用防护口罩)再次运抵日本,并于5月21日在日本政府众议院完成了捐赠仪式,仪式首先由日本众议院议员河村建夫先生主持,受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斌先生委托,捐赠目录由爹地宝贝驻日代表钟正先生代为交至日本自民党负责人。此前,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已向日本捐赠三批抗疫物资,共计36万只民用防护口罩,8833套防护服;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对日捐赠目录



捐赠仪式现场——日本自由民主党众议员议员河村建夫先生(右)、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日本代表钟正(左)



捐赠仪式现场——国际医疗交流协会理事河村定夫(右)、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日本代表钟正(左)



日本国际医疗交流协会理事 河村定夫先生接收爹地宝贝捐赠物资


稍早,曾在日本大阪府府厅捐赠仪式现场的一位旅日华侨在接受《人民日报海外版》日本月刊的采访时表示,“中日两国一衣带水,文化中有礼有义的部分也是共同的。日本社会各界率先伸出援手,中国在口罩产能恢复后也迅速回报。这样良好的互动让两国国民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信赖。”


“俯仰同心,天涯比邻”疫情是人类共同的敌人,没有人可以孤军奋战赢得胜利。爹地宝贝将持续优化产能产品,在为中国人民提供优质的防护物资的同时,也与世界各方携手同心,共同战疫。正如爹地宝贝曾随物资一起送达日本的期盼, 愿春早来,花枝春满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衣带水 守望相助!日本所泽市

    中国新冠肺炎AI诊断技术支援日

    大连市为日本北九州市捐赠口罩

    日本,一位不急着赚钱却急着捐

    华为向日本赠送50万枚口罩 日本

    风月同天!华为拟向日本医疗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