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郑莉率团在日本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内江日报   更新:2019-4-15 11:1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拜访日本磁性流体技术株式会社时,常务副社长贺贤汉高度赞赏内江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感谢内江市委、市政府给予富乐德项目的关心支持。双方就加快实施三期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并深入探讨了将有关业务区域总部设在内江等问题。


日本爱发科株式会社社长岩下节生十分看好内江的发展潜力,表示将把内江作为拓展中国西部市场的重要投资目的地,组织有关企业实地考察,寻求合作机会。


在拜访日本绫部市政府时,双方就建立友好互访关系进行座谈交流。郑莉听取副市长山崎清吾对绫部市的介绍后说,内江市与绫部市在产业发展方面有很多地方可相互学习借鉴互补,希望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山崎清吾表示,将把与内江市的友好交流摆在突出位置,并择机赴内深入考察。


在拜访中国驻大阪领事馆时,总领事李天然表示,将积极为内江与日本有关城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及吸引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产品制造项目牵线搭桥。


活动期间,郑莉还与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宋耀明、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法务司司长陈海帆、四川省经济合作局驻日本投资促进首席代表王春生、日本保圣那集团总代表南部靖之、日本龙角散株式会社社长藤井隆太、日本医疗法人社团千礼会理事长信川益明博士等进行了交流。


上一页  [1] [2]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学者向香港中文大学捐赠香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纪念梅兰芳访日演出一百年 梅兰

    中日智能制造创新产业园落户苏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