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研讨会在泰国曼谷举行

作者: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4-3 11:5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社曼谷4月2日电 (记者 王国安)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研讨会2日在曼谷举行。来自中国、日本、泰国工商界代表约300人与会。


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在致辞中表示,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得到中日两国领导人的关注与推动以及泰方的积极响应与支持,泰国“4.0”战略与中国开放战略及第三方市场合作高度契合,中日双方在资金、技术、人才等多方面各具优势,中日在泰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前景广阔。


日本驻泰国大使佐渡岛志郎表示,泰国在参与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优势,泰国东部经济走廊项目发展潜力巨大,中日泰企业应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实现“三赢”。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办公室秘书长卡尼表示,感谢中日领导人对第三方市场合作的大力支持与推动。泰国领导人高度重视第三方市场合作,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办公室也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支持与服务,助力三方企业在高铁、机场等基础设施领域深化务实合作。


会上,中日泰三方企业代表围绕在泰开展三方市场合作等议题及交通物流、能源环境和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展开专题研讨。会后,各方企业就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项目推介与对接洽谈。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贸促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联合主办,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办公室协办。(完)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纪念梅兰芳访日演出一百年 梅兰

    中日智能制造创新产业园落户苏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