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李自军会见日本客人

作者:郭震  来源:济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更新:2019-3-22 17:3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1日下午,副市长李自军在龙奥大厦会见了日本住友商事东亚区原任总代表古场文博和新任总代表御子神大介一行。


李自军对客人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古场文博一直以来在双方合作中所作的贡献,同时对御子神大介表示祝贺。李自军表示,济南作为经济大省的省会,正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目前住友商事的主要业务已经在济南落地,双方在智慧停车、医疗康养等多个方面有了良好合作,希望继续加大相关项目的推进力度。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推进,合作面会越来越广,前景将更加美好,合作道路也会越走越扎实。


古场文博表示,住友商事愿意进一步深化与济南市的合作交流,加快济南项目的推进,希望能够早日结出硕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纪念梅兰芳访日演出一百年 梅兰

    中日智能制造创新产业园落户苏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