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七尾市日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庆阳北石窟驿景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10-26 13:2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5日电 据甘肃省旅发委披露,10月23日,日本七尾市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岗田成一行11人访问庆阳市北石窟驿景区。庆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镇原县政府领导等一同接待了访问团。


访问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丝路风情园、八卦地坑院、风情水街、龙潭瀑布等特色景点,体验了本地特色民居靠崖式土窑洞,参观了书画、民俗文化展演。访问团成员对我国书法文化兴趣浓厚,现场和镇原县书法家进行了书法交流。


岗田成先生对镇原县浓厚的文化底蕴及自然风貌赞叹不已,同时表示回日本后要为镇原做宣传,为庆阳与日本的友好往来提供更多的信息,创造更多的机会,增进双方友好合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福建黄檗文化社团赴日交流 以文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