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体育交流 >> 正文

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女足代表队访问日本

作者:陈建军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8-31 9:5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日女足队员在比赛中


人民网讯 8月19日至27日,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女足代表队一行29人来到北陆大学,分别与福井工大福井高中、鸣门过潮高中、前桥育英高中、幕张总合高中、富山国际高中、高岗商业高中、北陆大学等女子足球队进行了友好交流赛。


自2014年第一次邀请国内的乒乓球队访问日本以来,在孔子学院总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数年的努力,由北陆大学孔子学院组织实施的中日体育交流项目从乒乓球扩大到了篮球和女子足球。在此次友好交流赛中,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女足队员们克服了三十六、七度的高温,取得了六战全胜的好成绩(去年来访成绩为一平一负)。这次比拼不仅为两国女足队员们提供了交流技术的机会,同时也增进了双方的友谊。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