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中友春季日本美食物產大展今日登场

作者:曾丽芳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8-4-28 12:5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友百货「春季日本美食物產大展」今日登场。(图/曾丽芳)



中友百货特别打造樱花网美墙,让消费者逛街的同时,还能尽情在粉嫩樱花树下拍美照!(图/曾丽芳)


时值春季日本樱花盛开期,中友百货自今(26)日起举办「春季日本美食物產大展」,为期11天的展期引进40多家厂商,带来道地日本美食、特级土產、绝美工艺美妆杂货等,全馆打出满3,000送300电子购物券;中友百货特别打造樱花网美墙,让消费者逛街的同时,还能尽情在粉嫩樱花树下拍美照!


中部百货业者看好国人爱嚐日本美食,近年争相举办大型日本美食物產展,每次都吸引大批人潮带来可观业绩。中友百货今年特别引进多家初次登场新口味,包含日本顶级牛丼、札幌拉麵人气老店、秋田米饭糰等,带给顾客更多选择。


中友百货店长许振立表示,体验行销当道,百货公司所贩售的不只是商品,更吸引人的是愉悦的消费体验,「看好网路热潮,中友特别打造美丽的景色,让消费者不只能品嚐到美食,也能拍到美照!」13楼天桥化身樱花林,连网美也忍不住想拍几张在樱花树下野餐的照片,想像这里就是东京上野公园,满足哈日族的梦想之地。


中友日本美食物產大展除了推出道地日本美食之外,也规划多项有趣的活动,包含抹茶戚风蛋糕DIY、造型大福DIY、和风化妆包DIY及日式浴衣体验等课程,由专业大师教导消费者穿着日本传统浴衣,体验时间一个小时,可穿着绮丽的浴衣、逛逛日本美食展。


另外,活动期间持中友APP会员行动条码,于日本美食物產大展消费满额还可参加抽奖活动,满1,500元赠熊本熊100%纯马油70ml乙瓶;每周一至周五单笔满399元,就赠沙威隆-低敏无香抗菌湿巾1份;每周六至周日单笔满599元,赠沙威隆-抗菌乾洗手喷雾1瓶等。


(工商 )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