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旅日大熊猫幼崽“香香”满半岁 目前成长顺利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2-12 19:5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NHK电视台截图


人民网东京12月12日电(许永新)据NHK电视台报道,12日,东京上野动物园旅日大熊猫幼崽“香香”满半岁,它在室外无忧无虑地度日,成长顺利。香香将在下周19日展出,这将是29年来大熊猫幼崽首次在该园展出。


香香是今年6月12日在上野动物园诞生的大熊猫雌性幼崽,12日迎来了半岁生日,园方召开了记者会。


本月9日,经测量香香体重为12.3公斤,正在顺利成长。它每天在醒来几小时后再睡上3至4小时,如此反复。有时它会到熊猫馆外的室外运动场,在室外也能无忧无虑地度日。


香香和妈妈“真真”将从下周19日开始对外展出。上野动物园诞生的大熊猫幼崽对外展出,是继1988年的“友友”之后,时隔29年来第一次。


上野动物园副园长渡部浩文表示,香香很镇定,感觉不到有什么不安,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看到它。


截止到12日下午2时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希望在本月19日到28日观看香香的申请数量已多达255,611份。将通过抽签方式决定一天400组(一组最多5人)游客进行参观。抽签结果将在15日揭晓。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