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和歌山动物园送别三只大熊猫

作者:田泓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更新:2017-6-5 11:2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和歌山白浜野生动物园4日举行仪式,送别将于5日启程返回中国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3只大熊猫。


这3只大熊猫分别是6岁的龙凤胎雄性“海浜”和雌性“阳浜”以及4岁的雌性“优浜”。由于已到育龄,为避免近亲交配,将在中国寻找伴侣。


据介绍,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从1994年开始与和歌山白浜野生动物园开展大熊猫科研合作。双方共繁育成活大熊猫10胎15仔,目前已经有8只大熊猫返回中国。加上此次回国的“海浜”“阳浜”和“优浜”,旅日归国的大熊猫将达到11只。(记者田泓)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