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邹红平应邀赴日本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作者:李超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2017-5-18 10:4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邹红平应邀赴日本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邹红平与72年为恢复中日邦交正常化做出贡献的友好人士白幡貞美在一起亲切交谈


二阶俊博跟邹红平女士交谈时表示,希望《华人好春晚》代表团董事及副团长邹红平等更多的两国民众、友好人士能以文化交流的形式积极参加到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纪念活动中来,为推进两国友好添砖加瓦,日本自民党愿为中日关系发展而努力。


邹红平应邀赴日本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邹红平女士向著名音乐评论家、田中京先生赠送书法作品


邹红平应邀赴日本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邹红平和日本华人华侨创新协会理事长李大清在一起亲切交流


邹红平发言时表示,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和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都是两国关系中值得纪念的重要年份。自己愿用文化交流的方式来推进中日民间友好交往,拉近广大民众之间的感情距离。


邹红平应邀赴日本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邹红平与日中韩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李小牧在一起亲切交流


在日交流期间,著名社会活动家、《华人好春晚》董事及副团长、中日友好人士邹红平、董铁棍等人被日中国际交流协会授予《国际文化交流大使》荣誉称号。


邹红平应邀赴日本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日中国际交流协会为邹红平(中)等人颁发《国际文化交流大使》证书


谈及这次赴日交流,《华人好春晚》代表团团长戴文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得力于中日友好人士、《华人好春晚》代表团董事及副团长邹红平等人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他们以民间文化艺术交流形式积极推动了两国和平友好不断向前迈进,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邹红平应邀赴日本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邹红平在日本文化交流期间与中日友好人士集体合影留念


在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明年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之际,邹红平等中日友好人士,以民间文化交流的方式推动着友谊的发展。这既拉近两国广大民众之间的感情距离,也为中日文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1] [2]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