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松本市访问团来高雄交流观摩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7-5-13 21:2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雄》日本松本市访问团来台交流观摩(照三)


日本长野县松本市长菅谷昭(左二)、议长犬饲信雄(右二)率访问团抵高雄市,社会局副局长叶玉如(左一)、长青中心主任姚昱伶(右一)赠伴手礼。(吕素丽摄)




高雄》日本松本市访问团来台交流观摩(照三)


日本长野县松本市长菅谷昭率团来访,高雄市长青中心以「北酒场」歌舞迎宾。(吕素丽摄)




高雄》日本松本市访问团来台交流观摩(照三)


日本长野县松本市长菅谷昭率团访问高雄市,昨天在长青中心一起跳台湾原住民舞蹈「娜鲁湾」。(吕素丽摄)




日本长野县松本市长菅谷昭率访问团抵台,昨天与高雄市社会局就老人健康促进推动方案、长青日间照顾中心等业务进行分享与交流。


菅谷昭等人也分享松本市推广改善饮食生活的措施,当场以随团空运来台的冻豆腐等食材,示范该市推广的减盐、少盐烹煮法,呈现日本着名家常汤品味噌汤,供现场与会来宾品嚐。


2012年长野县与高雄市签署「观光暨教育交流合作备忘录」,2014年菅谷昭首次率团参访高雄,2015年前高雄市副市长吴宏谋也率卫生局、社会局与教育局代表访问松本市,更与松本市签署「健康、福祉、教育领域交流备忘录」,从此双方交流频繁。


市长陈菊去年率领市府教育及卫生团队,前往拜会松本市,观摩日本最先进的医疗科技,称讚松本市为健康与长寿的城市,两市互动交流频繁。


菅谷昭与高市交流密切,这次访问团以包机方式,由菅谷昭亲率87人访问团直抵高雄市,成员包括各单位代表及一般市民,期望藉此深化两市健康福祉、教育及观光等层面的交流互动,建立友好姐妹市情谊。


(中时)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