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谢正义会见日本厚木市议会代表团 加强交流促进合作

作者:邹平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更新:2017-4-18 10:0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加强交流 促进合作


扬州网讯 (记者 邹平)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正义在市人大机关会见来扬访问的日本厚木市议会代表团一行,希望双方以议会和人大交往为纽带,推动更多的厚木企业来扬考察与投资,促进机械产业、食品工业的交流与合作,让扬州与厚木的友谊更加紧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天恩,秘书长林正玉参加会见。


谢正义对日本厚木市议会代表团来扬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年是扬州与厚木两座城市结为友城的33周年,在扬州烟花三月这个最美好的时节,很高兴迎来了友城日本厚木市议会代表团。扬州与日本因为鉴真大师东渡弘法而结缘,以尤妮佳为代表的日本企业在扬投资并实现了良好发展。长期以来,扬州与厚木交往频繁,双方人文、经贸密切联系,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以议会和人大交往为纽带,推动更多的厚木企业来扬考察与投资,促进机械产业、食品工业、教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让扬州与厚木的友谊更加紧密。


厚木市议会议长越智一久说,他多次来到扬州,每一次来都有新变化,特别是扬州的古城保护令他印象深刻。他表示,将以友城交往为纽带,以议会和人大交流为契机,推动更多的厚木企业来扬考察与投资。


责任编辑:syz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