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国立东北大学叶刚教授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作报告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6-10-24 10:3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21日下午,日本国立东北大学叶刚教授应邀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500多名师生代表带来一场题为“如何理解日本企业的客户第一・生产第一”的精彩报告。



报告会正式开始前,由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组织人事处魏本阁处长主持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刘玉海院长为叶刚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为其佩戴了校徽。


叶教授的报告分为“为客户服务是企业的使命”“生产是日本企业的根本”、“日本的企业制度”三个部分。在报告中,他以日本丰田公司为主要案例,介绍了日本企业的销售和服务理念以及日本企业如何通过满足消费者对产品与价格的要求,真正把生产作为企业的根本。他结合自己的相关经历分享了年功进序制度、雇佣持续性、日本企业内部工会制度、日本人力资源管理等日本企业管理制度,让与会人员充分了解日本制造业企业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根本原因。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