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我省和日本出版机构将联合出版图书

作者:佚名  来源:河北日报   更新:2016-10-11 10:4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顾大鹏)10月10日上午,河北美术出版社与科学出版社东京株式会社,在日本东京都签订《人民的艺术——中国共产党美术史(1921-2016)》授权出版合同,同时还签订《中国民间陶瓷收藏大系》合作出版授权意向书。出席第八届中秋明月祭暨日本(河北)文化周的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戴长江介绍说,河北教育出版社还将与日本出版机构联合出版《故宫博物院藏品大系·陶瓷编》。据了解,此次合作包括出版双语纸质图书、电子图书和其他衍生出版物。其中,《人民的艺术——中国共产党美术史(1921-2016)》的中文版与日文版,将由两家出版社联合编辑出版,各自负责本地区的发行和推广工作。


由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倡导,大阪华侨总会、神户华侨总会、京都华侨总会、西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等多家华人机构共同主办的中秋明月节,是日本华人界最具影响力的文化盛宴。河北省代表团作为本届活动的重要嘉宾,推出了“寇学臣书法展”“周淑英剪纸展”“梁军荣密画展”“吴桥杂技表演”和河北图书展等交流活动。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