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霍媛媛会见日本国驻青岛总领馆总领事一行

作者:佚名  来源:鲁南传媒网   更新:2016-3-21 18:4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8日下午,副市长霍媛媛会见了来我市考察的日本国驻青岛总领馆总领事远山茂先生一行。


霍媛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展情况后说,近年来,我市一直将日本作为吸引外资的重点国家之一,每年都在日本举办各种类型的招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年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地与日本开展各种形式的招商引资和友好交往活动,务实推进我市与日各项合作与交流。希望总领事先生这次来枣庄,多走走,多看看,今后介绍更多的日本企业来枣庄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为日资企业在枣庄发展提供最大的便利和帮助。


双方就进一步交流交换了意见。(记者 葛祥云)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