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日本川崎市代表团访问上海交大

作者:黄新昌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新闻网   更新:2015-10-28 19:1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23日上午,副校长吴旦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A楼贵宾接待室会见了由日本川崎市副市长三浦淳率领的川崎市访中团一行。



吴旦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川崎市代表团访问交大,并介绍上海交大的发展前景,回顾了上海交大与川崎市合作交流的发展历史。双方自2004年签订合作备忘录以来,在2013年以促进中日两国全面繁荣和人类可持续发展为目的,共同签署了实现低碳型社会和循环经济性社会的合作备忘录。双方由分别召开环境研讨会逐步发展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共同参加的多方面积极合作。三浦淳对此也表示认同,并介绍了川崎市的发展规划。川崎市不仅要继续做好“环保技术”推广,还将在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积极推进研究和开发。双方对过去的合作都表示满意,并希望进一步推进合作,为促进两国环保技术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浦淳代表川崎市热情邀请上海交大代表团出席2016年川崎市国际环境技术展。



日本川崎市经济劳动局国际推进室室长水谷吉孝、NIKKEI石桥公司董事长石桥博、HUMANIX公司董事长中村和雄,交大环境学院、电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见活动。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