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中学生来汉学中文

作者:佚名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更新:2015-3-28 21:4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楚天金报讯


日前,日本大分县岩田高等学校的16名高一学生来到洪山高中,和该校国际班的学生交流汉语、毛笔字(如图)等中国文化。


“在日本,我们平均每周要上37个小时的课,课堂有点枯燥。”日本随行英语老师河野听完语言课后表示对中国的课程很感兴趣,尤其是老师们融入了肢体语言、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学生们却更喜欢洪山高中的特色课程—高尔夫球,“第一次接触这项运动,很新奇很激动。”日本学生铃木纪基告诉记者,虽然有点难,但在中国小伙伴帮她一遍遍纠正姿势后,终于顺利地挥出了一杆。


(记者宋锐 通讯员夏志涛 实习生黄蓉摄影报道)


作者:宋锐 夏志涛 黄蓉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