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与大阪府签订教育交流协议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2-5 15:0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与大阪府签订教育交流协议



2月4日,在日本大阪,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教育室主任李春生(左二)与日本大阪府教育委员会教育长中原彻(右二)出席教育交流协议签字仪式。新华社记者马兴华摄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教育室与大阪府教育委员会4日签订教育交流协议,以促进大阪府与中国双方青少年的教育交流。


根据协议,中国驻大阪总领馆教育室与大阪府教育委员会将协助大阪府及中国的青少年分赴中国与大阪的公立学校开展教育旅行和交流活动,协助在日中国留学生与大阪府公立学校开展教育交流活动,以及开展有助于教育交流的其他活动。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刘毅仁表示,要构筑长期稳定的中日关系,需要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之间的交流。青少年肩负着两国未来,加强青少年交流,有利于建设面向未来的中日关系,也有利于促进亚太地区乃至世界的发展与繁荣。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