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电装公司向吉大汽车工程学院赠送高压共轨教学设备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5-6 12:0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8日,日本电装公司向汽车工程学院赠送高压共轨教学设备。

高压共轨教学设备是电装公司专门为吉林大学设计开发的适用于教学的柴油机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可视化教学台架及油泵、油轨及喷油器剖面图。该教学设备将应用于内燃机构造和内燃机原理两门主干课程的实践教学环节,有助于帮助学生理解课程教学内容,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掌握柴油机高压共轨系统的结构组成、工作原理,对于改善教学效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悉,吉林大学是日本电装公司在中国建立长期交流合作的唯一一所大学。日本电装公司与汽车工程学院的交流合作始于2011年,三年来,公司每月为学院学生进行技术交流讲座1次,并邀请师生到工厂参观学习,受益学生达到360多人。同时企业每年在学院设立学生助学金,目前已累计资助60名学生。

(消息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