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2012活力日本"上海开幕

作者:未知  来源:共同社   更新:2012-2-26 10:3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4日,为纪念日中邦交正常化40周年,“活力日本”大型展示会在上海开幕。宫城县及福岛县等日本地方政府设立展台,介绍旅游资源并宣传灾后重建。(图片来源:共同社)

  据日本共同社上海2月24日报道,为纪念日中邦交正常化40周年,“活力日本”大型展示会24日在上海开幕。日本地方政府及企业等100多个团体参展,宣传日本的灾后重建。

  日本37个地方政府设立了展台,介绍各自的旅游资源和特产。福岛县政府企划了震后首次中国至福岛的旅行。福岛县上海办事处的负责人在会场向参观者发放了传单,表示“福岛有很多观光胜地,希望大家能来看樱花”。

  宫城县和岩手县分别展示了仙台柜橱、南部铁器等传统工艺品。岩手县的官员大声呼吁道“希望大家来参观工作室”。

  日本的食品及酒品公司也参加了展出。购买日式脆饼和品尝日本酒的游客络绎不绝。

  展示会是日方为纪念日中邦交正常化40周年而在中国各地举办的活动之一。为期3天的展出中还将举办日本人气偶像组合AKB48的公演及日本动漫主题曲演唱会。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