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山梨教育代表团赴西南交通大学访问考察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10-25 10:3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成都10月25日电 (徐杨祎)记者25日从西南交通大学获悉,日本山梨教育代表团一行于日前赴该校访问考察。代表团成员包括山梨县教育厅教育次长小林明、教育厅总务课长助理大塚克秀、教育厅高校教育课室长池田友博、立甲府第一高等学校校长奥田正直、教育厅高校教育课指导主事深泽真悟。

  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范平志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范平志首先代表该校对山梨教育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西南交大的历史发展、教育现状及115周年校庆筹备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代表团的来访,加强西南交大和山梨教育界同仁的相互了解和沟通,由此促进未来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山梨县教育厅教育次长小林明代表访问团所有成员发言,他对西南交大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该校115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小林明次长对西南交大犀浦校区的建设情况亦表示高度赞赏。

  据了解,日本山梨县和成都市缔结友好城市已有26年的历史。(完)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