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泰山国际音乐节启动 与日本SUMMER SONIC合作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1-7-18 8:0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由泰山国际旅游文化登山节组委会主办,泰安市旅游局、北京亚细亚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MAO LIVE HOUSE、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泰山MAO国际音乐节”将于2011年9月10日至11日在山东省泰安市体育中心举行。

  本届音乐节与被誉为亚洲最大音乐节-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首次合作,将更加突出“国际性”。近日,由中国著名音乐机构“MAO LIVE HOUSE”选拔出的木玛&third party、重塑雕像的权利、后海大鲨鱼、南无乐队、The Ghost Spardac、逃跑计划、BLACK NEW NEW, RunRunLoser等八支乐队将于8月14日首次集体亮相在东京举行的亚洲最大音乐节-SUMMER SONIC。届时,八支乐队将在SUMMER SONIC音乐节特设的中国舞台上演出。此次中国乐队的亮相已经引起日本及世界媒体的广泛关注。9月10日至11日,这八支乐队将再次相聚泰山脚下,与有中国摇滚新教父之称的谢天笑、校园民谣代言人老狼同台为国人再次奉献一场高水平的音乐盛典。此外,泰山MAO国际音乐节组委会还将邀请日本的雅-MIYAVI-、QURULI以及美国BIG等多支知名乐队参加演出。

  为保证演出质量,组委会将联手负责顶级歌星刘德华、王菲以及久石让电影音乐会等舞美音响的国际知名音响设备公司日本MSI株式会社负责本次音乐节的音响设备。

  作为第25届泰山国际文化旅游登山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泰山MAO国际音乐节必将为古老泰山文化注入激情与活力。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