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日本经济产业省投入产出代表团谷川隆通一行5人来川访问

作者:未知  来源:省统计局   更新:2010-9-6 9:0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25-28日,日本经济产业省投入产出代表团谷川隆通一行5人来川访问。国家统计局核算司副司长齐舒畅、投入产出处处长刘慧平、国际合作司双边处调研员岳韧锋陪同来川。

  26日上午,在成都市京川宾馆召开了投入产出工作技术交流会,会议由齐舒畅副司长主持,四川省统计局副局长黄国芹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核算处处长李兴怀介绍了四川投入产出调查、编表、分析应用及地区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日本投入产出专家就“日本经济产业省的统计”、“日本投入产出的编制体系”、“地区间竞争型投入产出表编制”、“商品流通调查表”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此次日本代表团来访,为日本和四川统计工作交流架起一座桥梁,为完善中日间国际投入产出表编制技术合作工作打下了基础。

  省统计局人事处、核算处、办公室、服务业办等处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工作。日本代表团、国家统计局核算司、国际司均对来川交流结果表示满意。


 

中日友好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